close

這是最後一次介紹我以前畫的圖囉

而且數量是最多的一次

從下一次起

我就會把較新的畫貼上來

創作量大概一周1─3張

有點慢不過請慢慢等待

照片  

這張畫的是一位公主〈?〉

莎莎想要營造出一點華麗的氣氛

但好像不是很成功

背景藍色的部份是簾幕喔

現在正在練習如何畫出珠珠那種透明的感覺

仍然還是有待加強!!!

照片  

這張圖有在之前交大家新的電腦程式時拿出來做為範例

原本是想當做2009年1月的新年賀圖

但那時畫圖的速度太慢

所以來不及

而且那時我也沒有部落格

所以用這張圖祝大家新年快樂〈不過有點晚就是了〉

照片 

畫中的兩個女生是同樣的一個人

其實在想圖裡的制服時

有斟酌一下

因為只咬有搭配毛衣的制服就很難著色

最後還是有著色

襯衫:白色

毛衣:鵝黃色

裙子&蝴蝶結:藍色〈裙子有兩層,所以是用不同的藍色〉

不過明明有上色

那為什麼這張是黑白的?

因為彩色的拿去投稿啦

假如沒有被選上

莎莎還是會在重新上色+貼上來的

照片 

這張是裸體喔

情況也跟上一張很類似

也是因為彩稿拿去投稿了

真是很對不起來看我部落格的人

放了那麼多上來

結果都是黑白稿

sorry---

照片 

古裝

因為邊邊被切掉了

所以看不太到右手拿的是什麼

是扇子喔

就是以前女孩子都會拿的紈〈ㄨㄢˊ 〉扇

拿著小扇撲蝶、撲流螢都是件非常浪漫的事呢

照片 

圖片裡是一位擁有魔法的少女

希望有一天莎莎也能穿的像他那樣

有露背的衣服以及迷你裙我現在還不能穿

因為......現在的莎莎顯得有一點臃腫

所以我從不放自己的照片在部落格上

要不然大家看到可能會大大的失望喔

啊離題了

畫裡旁邊的事未變身的樣子

我將她設定為16歲高一

然後是一位非常開朗、活潑的女高中生

照片 

這張畫原本是在想念以前的種種事情

在玫瑰的地方

原本是接吻的畫面喔

雖然莎莎最喜歡Love Love的畫面了

但最後還是覺得不妥

所以由玫瑰代替了

照片 

這張的主題是〈束縛〉

是因好友妞妞而想出來的

有人問我:「他們是不是裸體的啊?

我的回答是Yes

我就是一個愛好經由線條來呈現身體之美的人〈騙人!明明就是好色〉

右上角的男生其實很像「尋找滿月」裡的達克托

5.jpg   左下角的這個人就是達克托

有點像吧

不過原作的達克托當然還是好看多囉

照片 

最後一張了

仔細看手上的蘋果

是有被咬一口的喔

然後他身上那件蕾絲很多的衣服應該是叫娃娃裝吧

看起來真的是很夢幻呢

 

 

以前畫的圖的介紹到此為止

以後還會有不定期的新畫登上來

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莎莎的畫作

每次來也都要記得去留言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