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打家看過來一下!!!!!!甜點季投票延遲請注意~這一切都是因為舉辦者一直在頹廢...請多多見諒!!!!!!!!!

大家對不擠!!!!!!!!!!!!!

最近因為事情有點多...

加上投票的圖還沒畫好

所以投票的時間可能要先延遲一下(淚

已經交稿的參加者...狗咩捏 〞q〝

舉辦的人太懶散還請多多包含!!!!!!!!!

下一篇文章真的要貼之前畫的圖了ww

我現在馬上傳請等等我(欸你

歡迎大家在下面留言抨擊我這樣XDDDDD

創作者介紹

君のいない世界なんて、いらない...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VaNeSsA
  • 哈哈你之前畫的圖^^~
  • 雨子(AMEKO)
  • 剛剛看了一下 我有交稿但是莎莎你好像沒有看到
    看表格也沒有打星號唷
    所以我剛剛在交稿表那裏又留了一次^^
  • 寧夏
  • 我有交喔:))
    話說最近我也很混阿 呵呵呵呵呵呵(陷入無限迴圈)
  • 小實
  • 莎莎好久不見>__<
    希望還能看到你發文喔( ´ ▽ ` )ノ
  • 77國語言翻譯公司
  • 人裡將不著然得爾是家自他還大學生你麼要把。

    155國語言翻﹉譯◎公♀司﹉

    射◎手座數位翻譯□公﹂司﹉

    提♀供◎英○語♂口☉譯﹉薪◎水等服務

    電話◎: 02-﹉7726-﹉0957

    LINE-♂ID: 0989000581

    英○文◎翻♀譯☆|﹂zywfy.fawentra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