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兩張圖是莎莎去台北時在旅館畫的圖

放上來讓大家看看

假如有任何需要改進的地方

請一定要告訴我呀

 

照片 

因為畫面太空了

所以順勢加了陰影

這張是在旅館附的紙上畫的

那裏附的紙都黃黃的

拍起來就比較不清楚

 

 

照片 

畫男生對我來說是一門苦差事

不過還是歷經千辛萬苦把他畫好了

畫的不是很好看

但是我好像早就已經放棄畫男生了耶

為了要畫愛情故事

還是得把男生畫好

不然就要畫男男戀或女女戀了啦

 

P.S.有沒有人可以教我畫男生

      有的話請在下面留言

      我會非常感謝滴

      如果不是有關畫畫的事也要留言喔

      莎莎也很喜歡跟大家聊一些其他的事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