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三天的月考終於結束了

而且第三天只有半天唷

所以把拖了好久的賀圖的黑白稿完成了

我完稿的速度實在是慢得可以

有要給棉花糖、溫柔的風、小yuan的圖喔

不過還沒有上色

所以先請棉花糖、溫柔的風、小yuan不要領走喔

下面是給棉花糖賀圖的黑白稿

 

 

背景有好多甜點噢

莎莎邊畫口水也跟著滴下來了......

破15000賀圖

其中莎莎最滿意的是包在布裡的葡萄乾餅乾

 

接下來是溫柔的風賀圖的黑白稿

 

 

好久沒畫古裝了

而且頭上的髮飾是莎莎第一次畫唷

 

 

最後是給小yuan賀圖的黑白稿

 

我是第一次在同一張紙上畫兩個女生呢

 

 

他們正在唱歌〈而且是裸體///羞〉

有看到耳機+小小的麥克風嗎

我覺得超、超級難畫的

 

為了畫耳機

我還一直叫小魚兒帶著呢

辛苦了~~小魚兒

 

啊啊啊

接下來就要拼了命的趕彩稿+小魚兒2000的賀圖了

畫完這些之後

莎莎可能就暫時不能做幫大家畫賀圖之類比較趕的事了

我大概只能零零散散的畫幾張圖

所以......

對不起~~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