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文章的內容在上一篇已經預告過囉

大家好像很期待這篇是在講什麼吧

但是......可能要讓大家失望了......

發文前幾天與小魚兒的對話

我:「小魚兒,過幾天我要發一張圖,你認為大家會覺得這張圖糟糕嗎?」

小魚兒:「不會吧!」

我:「為什麼?」

小魚兒:「因為......大家的尺度太大了啊!」

原來如此!!!

 

大家看到這張圖不要太失望喔

  照片        

希望有滿足到大家的胃口啊

-----------------------------------------------------------------------

接下來莎莎要介紹一部4月才在日本上映的動漫

就是青驅

一整個大好呀!!

剛開始在PPS看第一集的時候

我就被它的畫面還有音效震撼到了

一整個很有電影的fu呢

我一集接著一集把它看完

現在才出到第16集而已

每個星期一我都在等最新一集放上去

眞的是會越看越愛

而且男主角真的好可愛啊~~

所以我就用這份愛(?)畫了一張圖

 照片(青驅)  

主角叫做奧村燐(CV岡本信彥)

是撒旦跟人間人間女性誕下的私生子

在燐意識到自己真實身分

他的養父被突然打算把他帶回虛無界的撒旦殺死了

在這之後

他決定以成為驅魔師為志向為自己的養父報仇

之後又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

有歡樂的劇情

也有許多令人感動的內容

官網的網址:http://www.ao-ex.com/

官網也做的很讚唷

大家不妨去看看吧

 

啊啊~~暑輔開始了

所以這次放上來的圖都不是新鮮出爐的了

因為莎莎想要多積一些圖然後每次放一點點上來

最近比較沒什麼時間畫畫了

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常常來光顧喔

下次放上來的圖是用另一個軟體上色的

大家好好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